池矞

准备高考.jpg
是个infp,目前恋爱脑发作中因此在好好学习,文其实是写了的但是没空打字所以不发,等高考结束请大家吃顿好的!(

【all娜】你的婚礼(2)(索娜)

(昨天忘了说了,今天顺便提一下,路飞在自己的篇章中是没有出席婚礼的,在其他男主的当中有,索隆在各个篇章都是嘉宾,山治在4个篇章都是伴郎,罗在各个篇章中都有主治医生的身份,在自己的篇章身份为新郎及娜美的主治医生)

索隆篇

  “大哥哥大哥哥!”

  “这只鸽子在找你耶!话说它为啥不会迷路嘞......难道,大哥哥......”

  还不如鸽子?

  “吵死了,就一封信有什么好大惊......"


  “娜美(寄)”

  什么啊,原来是魔女的信啊。


  等等,魔女......

  问候信?不不,她不可能那么好心......

  求助信?也不对啊,她欺负人还差不多......

  难道?不会吧?突然想讹我钱?不会又要整什么利息吧?


  可恶,为什么这么不安......就算真是讹钱,我又有什么好怕的......

  我打开那信封。

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对折了的红纸,其实就算不拆开我也能猜出是什么,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在驱使着我,我还是将它打开。


  “笨蛋剑士!我要结婚啦!”

  “别迷路了啊!一定要准时到哦!!”

  结婚?

 

  ......为什么呢?

  为什么我不认识这位新郎......

  那个魔女看上他什么了?

  难道那男的有几万亩的橘子田?

  资产过万亿?

  

  ......

  我不知道自己想这个问题想了多久,至少在婚礼之前都没能停下思考。

  我托人把我带到可可亚西村,这一路上却都在在不耐烦......明明有酒,为什么开心不起来呢。

  我看见一个个熟悉的背影,一张张熟悉的脸。

  还有她那灿烂的笑脸。

  好像很久没见了,可好像三年前的初遇也只在昨天......


  “啊啦!真是太荣幸了呢~”

  “难得我们的索隆没有迷路呢!”

  “喂,我也不是什么场合都迷路的吧!”

  “是是是~”

  她又笑嘻嘻地跑开了。


  再后来到底发生什么了?我好像不记得多少,毕竟光顾着喝酒了。

  “路飞,你认识那台上的男的吗?

  “不认得啊?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不知道,可我就是觉得很奇怪......”

  我没再说话。


  当我抬起头不再沉浸于酒精中,蓦然举首,却望见站在台上她,身穿白色长裙的她。

  那时的我形容不出她的美,就像后来的我形容不出思念给我带来的痛楚。

  那一瞬间我有走上去的冲动,最后还是选择了低下头去。


  “你愿意嫁给他吗,娜美小姐?〞

  我又抬起头来,却对上了她的视线。

  后来回忆起来,这一秒好像变得特别漫长。

  她终于说出那句“我愿意。”


  “索隆?怎么了?〞

  “啊,只是看到......看到色厨子是伴郎有点......”

  “不对哦剑士先生,”罗宾的语气突然变得更强硬,“你并不是在看山治呢。”

  “索隆在惦记的,是娜美呢。”

  “开什么玩笑......”

  我记不清到底喝了多少酒,记忆清晰却又糢糊——清晰记得她的笑容,一直倘徉脑海里的音容笑貌,却又模糊,模糊的是我的视线。


  “我可还能喝哦!”

  为什么不和我比酒量了呢......

  

  “最终之战,已经过去了四年。”

  色厨子低着头说着。

  “这四年整个世界都是宁静的......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。”

  乌索普回应着他。

  “是啊,毕竟一切似乎都在向好。”

  至少我们都以为世界在向好。

  “请共同默哀......”


  我流不出一滴眼泪。

  我走向那玻璃棺,她似乎比那时更瘦了,大概是病魔所致吧。

  我盘腿坐下来,坐在松软的草坪上。


  -“娜美其实很关心索隆呢。”

  -“诶,罗宾姐......”

  -“早点休息,他的伤势......不会那么快苏醒的。”

  -“嗯...”


  可真是......那时的你也是这样守着我,等我醒来,如果这么想的话,你的运气可真好。

  毕竟你能等到我醒来,我却等不到你醒来了。

  为什么眼睛会变得这么酸涩呢......


  “娜美当家让我把这个给你。”特拉男说着,递来一个盒子。

  “......”

  是信和一些相片......


  “致索隆,”

  “每次想起索隆,都会想起很多地方,阿拉巴斯坦、空岛、长环岛......还有很多很多地方,并不是在思念这些地方,却总想念着你救我的那些瞬间。〞

  “在索隆的心里,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?”

  “我想起之前索隆还说要等着我下地狱呢,当然我一直认为我这么美丽可爱上天一定不忍心让我下地狱的!”

  “就算是在天堂,我肯定也是那里最美的呀!”

  傻瓜......

  “真是可惜呀,居然还让你得逞了呢,下次可绝对不会让着你了!”

  “我想我这一生其实也没有什么遗憾了,只是......”

  “果然还是很在意呀,我还是好想和你们在一起,如果能再继续冒险就好了。”

  “嗯......其实,我们包括我,包括你。”

  “但我们这个词最重要的是我和你。”

  我和你......

  奇怪,为什么会流眼泪呢......

  要是她看见了又要笑话了......

  停下来啊......

  “结婚那天,我看见你抬头时的模样,其实那个时候人特别特别多,可我却没能容下其他人。”

  “下辈子吧,下辈子......无论是这灵魂还是这身体,都只是你的。”


  盒子里是厚厚的一叠相片,最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懂,可当我再看那照片里的我们两人。

  欢笑的我们,穿着极相似的衣服,热恋一般地打闹,每张相片后面都写着日期和地点。

  “这是?”

  盒子内的底部,她写着:

  “其实后来我发现,我也许没有那么爱喝酒......




  “只是因为那个陪着我喝酒的人是你而已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